卫材将在2023年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国际会议(AAIC)上展示包括仑卡奈单抗和ANTI-MTBR TAU抗体E2814在内的最新阿尔茨海默病产品线和研究进展

卫材株式会社宣布,将在2023年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国际会议(AAIC)上展示其阿尔茨海默病(AD)产品线和最新研究成果,包括卫材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病(AD)的仑卡奈单抗(LEQEMBI®),以及公司正在研究的ANTI-MTBR TAU抗体E2814。会议将于2023年7月16日至20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卫材将在该会上进行8个口头报告和19个海报展示。其中两个在AAIC上的口头报告将同时在阿尔茨海默病成像联合会(AIC)上以海报形式进行展示,AIC将于7月15日与AAIC在同一地点举行会议。

卫材美国副首席临床官兼AD和脑健康临床研究高级副总裁Michael Irizarry博士表示,”在AAIC 2023上,卫材将展示抗Aβ原纤维抗体仑卡奈单抗的最新数据,该抗体最近在美国获得传统批准,用于AD或轻度AD所致认知障碍(MCI)患者。仑卡奈单抗在广泛的人群中进行了研究,其中包括不同种族和族裔群体以及患有常见合并症和同时服用药物的患者。此外,卫材还将展示ANTI-MTBR TAU抗体E2814的重要新数据,该抗体目前正在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的显性遗传性阿尔茨海默氏症NTU进行II/III期临床试验。作为卫材对透明度的承诺以及我们的hhc(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和创建生态系统的使命中的一部分,我们将持续展示和发布有关我们的AD产品线和研究进展方面的数据和信息。“

 

卫材在AAIC上将发表的内容如下:

仑卡奈单抗的全球开发和监管提交由卫材主导,而产品则由卫材和渤健共同商业化和推广。其中,卫材拥有最终决策权。

本新闻稿讨论的是在研制剂的研究用途,无意传达关于有效性或安全性的结论。不保证此类研究用制剂将成功完成临床开发或获得药品监管部门的批准。

 

媒体联络:
Eisai Co., Ltd.
Public Relations Department
TEL: +81 (0)3-3817-5120

Eisai Inc. (U.S.)
Libby Holman
+ 1-201-753-1945
Libby_Holman@Eisai.com

Eisai Europe, Ltd.
(UK, Europe, Australia, New Zealand and Russia)
EMEA 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
+44 (0) 786 601 1272
EMEA-comms@eisa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