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的临床试验设定之外的临床实践中,卫材美国将与C2N针对诊断认知障碍患者的血液检测开展合作共同建立认知和真实世界证据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日本东京,CEO:内藤晴夫,“卫材”)宣布,其子公司“卫材美国”与C2N诊断公司(C2N)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有关基于血液的检测方法如何为认知障碍患者(包括阿尔茨海默病(AD))进行诊断方面力求提高认知,以期望帮助患者得到及时的诊断和适当的治疗。卫材美国将与C2N合作开发提高认知并搜集真实世界的证据,以支持在美国临床试验设定之外的临床实践中,在认知障碍患者中,使用基于血液的检测。基于血液的检测将引领临床护理新标准的发展,从而能够对患有认知障碍的患者进行及时准确的诊断。

痴呆症患者的数量正在大幅增长;全世界有超过5500万的痴呆症患者,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7800万。准确的诊断仍然是早期和适当的护理管理的障碍;研究回顾估计,40%到60%的可能患有痴呆症的成年人没有得到诊断。重要的是,基于血液的检测方法可能能够帮助确定哪些患者可能从治疗中受益,因此可能有助于简化护理和减少医疗支出。早期发现、诊断和治疗痴呆症可以保护个人免受延迟或错过诊断的风险,并使个人、他们的家人和他们的照顾者能够随着病情的发展为未来做打算。

在日常临床实践中,开发和采用基于血液的检测作为简单的诊断工具,是改善偏远和服务不足的社区人群护理工作的重要一步,在这些社区,使用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PET)和腰椎穿刺等传统诊断工具并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卫材将与不同的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参与简单且侵入性较低的诊断技术和痴呆症诊断的实际应用,包括血液测试,并将致力于改善痴呆症患者可以接受适当治疗的医疗环境,从而为缓解世界各地痴呆症患者及其家人的焦虑做出贡献。

 

Media Inquiries:
Public Relations Department,
Eisai Co., Ltd.
+81-(0)3-3817-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