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连续21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

卫材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卫材”)于7月26日宣布,公司入选2022年富时社会责任指数。自2002年首次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以来,卫材已连续21年被纳入该指数系列。

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是首个度量符合全球公认企业社会责任标准的公司表现的指数系列。该指数由富时罗素集团(FTSE Russell)开发,旨在促进对符合全球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标准公司的投资。卫材在“公司治理”、“客户责任”、“劳动标准”和“税收透明度”等方面获得了较高的分数。截至2022年6月底,全球有1,092家公司被纳入了FTSE4Good先进指数系列,其中包括224家日本公司。

目前,卫材还被列入MSCI ESG领袖指数、富时日本Blossom指数、富时日本Blossom行业相对指数、MSCI日本ESG精选领袖指数、MSCI日本女性赋权指数、S&P/JPX碳效率指数等。以上指数均为政府养老投资基金(GPIF)采用的日股ESG投资指数。

卫材将秉承hhc企业理念,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并满足全球多样化各种医疗保健需求,通过在ESG的卓越表现和增加非财务价值,进一步提升企业价值。

 

Media Inquiries:

Public Relations Department,

Eisai Co., Ltd.

+81-(0)3-3817-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