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窗口

合规窗口是一个方便您进行合规报告和合规咨询的平台,设立合规窗口旨在让公司尽早发现合规问题,保证公司及其员工遵守法律、法规、道德规范、政策及程序。

公司设立了内部举报窗口(合规部)及外部举报窗口(外部律所律师),您可以实名或匿名举报,但禁止诬告。

当您无法肯定您的行为和想法是否符合法律、法规、道德规范、政策及程序时,您可以咨询合规窗口。当您认为自己或他人的行为有可能违反法律、法规、道德规范、政策及程序时,您也可以向合规窗口进行报告。

合规窗口信息:

1、内部举报窗口:【鼓励实名,可以匿名,禁止诬告】
合规部专用邮箱:compliance@eisai.com.cn
专用电话:199-0179-8449
微信号:eisaicompliance

2、外部举报窗口:【鼓励实名,可以匿名,禁止诬告】
TMI律师事务所 山根基宏先生(中文流利,可受理中文、日语、英语)
电子邮箱:compliance@tmish.com
办公电话:021-5465-2233
直线电话:189-1829-0209

3、hhc Global Helpline

您可以点击链接https://hhcGlobalHelpline.whistle.jp或扫描如下二维码建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