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

2021年

12月

“卫爱续航”肝癌患者援助的项目

为了帮助确诊为肝细胞癌的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减轻患者经济负担,延长患者生命,中国初级卫生保健会2019年1月启动“卫爱续航——肝癌患者援助项目”,卫材向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无偿提供援助药品仑伐替尼(商品名:乐卫玛®),项目旨在帮助需要仑伐替尼治疗的肝细胞癌患者得到更持久和有效的医学治疗,提高生活质量。截止到2021年12月,已累计援助肝癌患者超26,816位,捐赠药品累计超337,006盒。折合市场价值为45亿元。

 

12月

苏州工业园区人社局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称号。

 

12月

“近邻”党建优秀联盟单位

 

11月

2018-2022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

 

8月

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第88名

 

7月

县域卫生发展贡献奖

 

5月

卫材中国药业向云南西双版纳州红十字会捐赠边境疫情防控物资,价值27598.4元人民币。

 

4月

荣获2019-2020上海市文明单位

 

3月

荣获苏州工业园区服务贸易协会年度成长突破奖、生物医药服务出口新锐企业奖

 

1月

积极推动并参与中国肝癌规范行动-规范实践项目

为了更好的传递肝癌规范化治疗理念,推动《2019卫健委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的落地,实现肝癌患者的生存获益,2020年5月,中国抗癌协会发起“中国肝癌规范行动-规范实践项目”,项目以医院为单位,组建MDT团队,通过经典病例探索,讨论和点评,传递和实践肝癌规范化治疗理念。截至2020年12月,共覆盖了18支MDT团队,线上观看人数高达18,000人次。最后荣获了由中国抗癌协会颁布的《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规范贡献奖。

 

1月

荣获2021中国杰出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