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卫材灵魂理念的发展-卫材中国第二届hhc峰会

2020年9月1日,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第二届hhc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卫材全球高级副总裁,卫材中国总裁、卫材中国hhc委员会主席冯艳辉率领卫材中国高管团队及各部门领导参加峰会。


冯艳辉发言

冯艳辉在峰会上表示,hhc是基于提升患者及家属的福祉,从而达到业务创新;hhc是卫材中国的使命,是卫材中国的灵魂理念,更是卫材中国的初心,所有卫材中国的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发扬hhc精神,满足患者及家属未被满足的需求,持续提升业务创新能力。

本次峰会最大的亮点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同时邀请了8组患者,所有参会人员分8组,与他们进行了共同化过程,即与患者、家属及共同生活的人们进行沟通,发现他们的需求,并分享、讨论hhc需求提出创新思路。

 


与患者沟通(共同化)

峰会同时对2019财年卫材中国的获奖hhc项目及优秀hhc担当进行了颁奖。

hhc委员会成员与hhc获奖代表合影

hhc取自“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首字母,是卫材全球理念的基础,与现代护理学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护理理念一致。hhc标识直接取自弗洛伦斯·南丁格尔的手笔。

hhc理念的实现是通过知识创造模型-SECI Model,分别是共同化-Socialization,外在化-Externalization,组合化-Combination,内在化-Internalization,通过上述模型实践,发现病患及其家属未被满足的需求,并通过实际工作满足病患及其家属未被满足的需求实现业务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