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在《Institutional Investor(机构投资者)》杂志公布的最佳IR企业排名中名列第一,并荣获“最受尊崇企业”荣誉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东京,CEO:内藤晴夫)近日宣布,其在美国金融信息杂志《Institutional Investor(机构投资者)》公布的“全日本执行团队” 生物技术和制药领域企业中排名第一,并荣获“最佳CEO”、“最佳CFO”和“最受尊崇企业”荣誉。

Institutional Investor 《机构投资者》
2020 ALL-JAPAN EXECUTIVE TEAM 2020年全日本执行团队
MOST HONORED COMPANY 最受尊崇企业

该项评选是由世界著名的金融信息杂志《Institutional Investor(机构投资者)》根据全球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的投票,评选出各行业中IR活动表现出色的日本企业。2020年,由189家证券企业和金融机构近350位投资者和分析师参与投票和评选。卫材以投资者会议和针对ESG的积极举措等高质量的IR活动而受到高度推崇,CEO内藤晴夫的公信力、沟通能力和领导才能受到高度赞扬。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Institutional Investor(机构投资者)》网站。(英语)

网址:https://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esearch/9955/the-all-japan-executive-team

卫材的企业理念是: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同时满足全球不同的医疗保健需求。为实现这一理念,企业尊重股东和投资者的权利,确保管理的公平性和透明度,并参与IR活动持续提升其企业价值。

媒体咨询:
卫材株式会社公共关系部
+81-(0)3-3817-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