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卫材中国同医护人员和患者共渡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28日,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宣布,为支持武汉市政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卫材中国将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同时,卫材中国将分别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和浙江台州第一人民医院捐赠由旗下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转移因子口服溶液,用于保护和提高医护人员的自身免疫能力。未来,卫材中国将视相关医院需求和疫情发展持续捐赠相关药品。

卫材中国总经理冯艳辉表示,秉承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的企业理念,我们致力于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重要使命。作为一家跨国制药企业,我们愿与中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随着确诊病人数量和医护品需求量的不断增加,卫材中国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动态和需求,并与医疗专家团队保持密切沟通,持续支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