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中国药业已连续8年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开展奖助学金计划

20191126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材中国药业)副总经理山田江树先生代表卫材中国参加北京大学医学部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本年度,共有40名成绩优异的学生获得卫材中国奖学金,10名学生获得卫材中国助学金。卫材中国药业已连续8年向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学生颁发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卫材中国药业副总经理山田江树先生与获奖助学金同学合影

回顾历史,卫材株式会社与北京大学医学部的交流由来已久。1972年中日两国还未建交时,北京医学院(现北京大学医学部)米勒副校长与京子夫人一行访问卫材川岛工厂。在川岛园区内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木村浩及园区领导人欢迎和接待了米勒副校长一行人。这是在日本国土上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也奠定了卫材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坚定、持久的深厚基石。

 


卫材中国药业副总经理山田江树先生为获奖助学金同学颁奖

 

卫材中国自2000年开启奖助学金计划,截至到目前,总计向中国医药类高等院校捐助奖助学金800多万元人民币,惠及约2000多名优秀或贫困学生。祝贺所有在2019年度通过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收获优异成绩和奖励的学生,期待你们更加努力以持之以恒的勤奋和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为中国的医学医药事业做出贡献。

 


北京大学学生敬赠奖杯

 

近年来,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一直获得来自卫材中国区总经理冯艳辉女士和高管团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多次参加高校奖助学金颁奖活动,调整和完善奖项的设置。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的初衷是为了促进中国高等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优秀学生和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学专业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hhc (human health care) “关心人类健康 的企业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