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将在第55届ASCO年会上发布在肿瘤领域的研究数据和相关产品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任社长为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今日宣布,公司将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第55届年会上进行系列摘要展示,重点介绍其独家研发的甲磺酸仑伐替尼(商品名:Lenvima®,“甲磺酸仑伐替尼”,一种多靶点酪氨酸激酶受体抑制剂),甲磺酸艾立布林(商品名:Halaven®、“艾立布林(eribulin)”、一种软海绵素类微管动力学抑制剂)和MORAb-202(抗体药物偶联物,ADC:antibody-drug conjugate)的最新进展。美国临床肿瘤学会第55届年会将于2019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由专注肿瘤精准医学研发的卫材美国子公司H3 Biomedicine Inc.所研发的H3B-6527(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受体4抑制剂)和H3B-6545(选择性雌激素受体 a共价拮抗剂)的最新信息也将在大会上重点展示。

今年大会上的主要海报展示包括针对卫材首创的ADC MORAb-202治疗实体瘤的Ⅰ期临床研究的最新重点数据。目前该研究正在日本进行。MORAb-202是一种新型抗体药物偶联物,是卫材的试验新药抗叶酸受体 a(FRA)抗体farletuzumab和卫材独家研发的抗癌药物艾立布林(eribulin)的组合(艾立布林为细胞毒素部分)。

卫材将肿瘤视为该公司的一个关键治疗领域,致力于研发有可能治愈癌症的革命性新药。在尖端癌症研究的基础上,卫材继续进行药物创新,为满足癌症患者、患者家属及卫生保健人员的多样化需求贡献力量,并为他们带来更多的福祉。

主要海报展示:

 

媒体咨询:
卫材株式会社
公共关系部
+81-(0)3-3817-5120

【编者按】
1.关于卫材和美国新泽西州肯尼沃思默克公司战略合作

2018年3月,卫材和美国新泽西州肯尼沃思默克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地方称默沙东)以建立子公司的形式开始战略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共同开发并共同商业化LENVIMA®(仑伐替尼)。根据协议,相关公司将联合开发、生产和商业化LENVIMA。该药既可作为单药疗法,也可与美国新泽西州肯尼沃思默克公司开发的抗PD-1药KEYTRUDA®(帕博利珠单抗)联合使用。

除了正在进行的评估LENVIMA和KEYTRUDA联合治疗包括肾细胞癌在内的数种肿瘤类型的临床研究,相关公司还将通过LEAP(仑伐替尼+帕博利珠单抗)临床项目共同启动新的临床研究。该项目将评估该联合疗法支持6种癌症(子宫内膜癌、肝细胞癌、黑色素瘤、非小细胞肺癌、头颈部鳞状细胞癌和尿路上皮癌)中的11种适应症的潜力。LEAP临床项目还包括一项针对6种其他癌症类型(胆道癌、乳腺癌、结直肠癌、胃癌、胶质母细胞瘤和卵巢癌)的新一代篮子试验。LENVIMA+KEYTRUDA这一联合疗法目前还未获得批准用于治疗任何癌症类型。

KEYTRUDA® 是默沙东公司(Merck Sharp & Dohme Corp)的一个注册商标。默沙东公司是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肯纳尔沃思堡的默克有限公司(Merck & Co., Inc)的一个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