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第四次入选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任社长为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宣布,卫材入选由加拿大媒体和投资研究公司《企业爵士》(Corporate Knights)主办的2019年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这是卫材第四次上榜,排名第73位,同时在入选全球百强的8家日本公司中排名最高。

基于企业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等领域的各项举措,《全球百强》对全球约7500家大型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评估。自2005年,每年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公布全球百强企业名单。《全球百强》以多达21项关键绩效指标为基础,涵盖财务管理、清洁收入、供应商绩效、员工管理和资源管理等领域,依据财务备案文件、综合报告或其它此类渠道公开披露的数据进行评估。

卫材的企业理念是将患者及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提升其医疗健康福祉并满足其不同的医疗需求。基于这一企业理念,卫材正努力通过加强环境、社会和治理举措及增加非金融价值来持续提升企业价值。

媒体需求:
公共关系部
卫材株式会社
+81-(0)3-3817-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