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获评大苏州最佳雇主奖

8月22日,“2018大苏州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获评大苏州最佳雇主奖,“最佳雇主”项目从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5年,是目前苏州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雇主品牌及评选活动,已经成功吸引苏州千余家企业参与,百万就业群体的关注,成为苏州一年一度的雇主品牌展示盛典。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获评大苏州最佳雇主奖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是由日本卫材株式会社在华成立的一家独资制药公司。1996年,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入驻苏州工业园区,引进与生产原研药品多达十余种,主要集中在神经科学领域、肿瘤(特药)领域、消化肝病领域,已扎根苏州工业园区22年。卫材始终秉承hhc(human health care)“关爱人类健康”的企业理念,为中国医生提供医疗诊治支持,为患者及其家属提供高品质、环保、安全、满意的产品及服务。为适应全球对高品质卫材药品的增长需求以及中国业务的高速发展,1996年,卫材投资2.3亿美元在苏州工业园区白榆路建设投产,工厂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连续两次扩容以后,2010年卫材追加投资1.2亿美元,在苏州工业园区兴浦路置备新地,用于建设一个集研发、生产和物流于一体的新工厂,占地面积扩大到130,000平方米。2014年11月,卫材新工厂注射剂栋厂房建成,2017年 11月,新工厂固体制剂栋厂房建成,同年12月顺利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未来,新工厂除满足中国患者临床用药的需求外,将向海外提供高品质、满足患者需求的产品。

“关爱人类健康”是卫材始终秉持的企业理念,卫材的每一位员工每年都要利用1%的工作时间投入hhc活动。我们一起走进社区、走近患者,倾听患者及其家属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疾苦,以更好的满足患者的需求。卫材积极回馈社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卫”爱陪伴——走近高龄老人、无忧“卫”健康——关爱胃病患者、关爱白血病患儿公益献血等hhc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卫材曾多次获得“最佳公益项目奖”、园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荣誉。同时,卫材还在国内七所著名院校设立卫材奖.助学金,已累计发放约729万元人民币,激励莘莘学子投入医药事业。

我们始终将员工能力的提升视为长期的战略之一,为了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加强企业的凝聚力,我们为已为公司服务满5年、10年、15年、20年的员工分别设立了“荣誉员工奖”。截止2018年3月底,20年员工23人、15年员工71人、10年 员工182人、5年 员工542人。员工能力的提升及忠诚度是对企业最大的回报和肯定,在卫材,员工会有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员工的成长将与卫材的成长同步。我们充分尊重每一位员工,鼓励知识创新及严格的道德标准,并推崇同心合作的工作氛围。在和谐的劳动关系下,卫材得到了诸多奖励,2017年荣获AAAA级劳动保障单位称号。卫材以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机制和健全的福利体系,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关爱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