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新同行,合力而卫–日本新生电子株式会社高层到访卫材(中国)总部

3月12日,日本新生电子株式会社山下憲幸社长、礒部隆本部长等一行到访卫材(中国)总部与卫材中国区管理层进行了友好亲切会谈。双方就“ICG清除率检查仪”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卫材(中国)将成为该产品中国区总经销商与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用吲哚菁绿注射液联合推广。会谈中礒部隆本部长介绍了新生电子的发展历史、业务概况及未来合作展望。兼古宪生董事长和冯艳辉总经理均表示: 与新生公司的合作是卫材(中国)拓展新领域业务的一次尝试,期待双方合作成功、互利共赢。诚挚感谢新生公司选择卫材(中国)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好的诊疗方案。同时,卫材(中国)事业发展部门三泽志洋经理和招商部高级产品经理蔡宁波详细介绍了卫材(中国)概况及“ICG清除率检查仪”营销模式和策略。

该项目意在通过引进设备打破竞争对手在肝储备功能检测中的销售壁垒,提升卫材(中国)在该诊疗领域的市场竞争力;设备的引进除自身带来的销售外将大大带动吲哚菁绿的销售;同时为公司增加经营范围拓展了新的业务机会。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是卫材(中国)最终取得肝储备分析仪中国区总代理权成功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