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修复缓解疲劳 卫材推出”俏维俪BB® GOLD RICH” 俏维俪BB系列中活性成分最多的组合 易于饮用的佛手柑口味

4月11日,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任社长为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宣布,在其俏维俪BB品牌迎来六十五周年之际,于4月17日(周一)推出俏维俪BB® Gold Rich(指定药妆),这是一种推荐用来缓解疲劳的营养补充型饮料。

俏维俪BB Gold Rich是一种富含16种活性成分的豪华组合,成分数量在俏维俪BB系列中名列榜首。它所含有的活性成分包括复合B族维生素和1500mg牛磺酸,用以帮助疲惫的机体产生能量,以及由女性研发人员为女性消费者精心挑选的6种天然草药,包括东当归(日本当归)、人参和蜂王浆等。该产品的佛手柑口味,也被用于伯爵茶和其他产品,易于饮用,而其金色加粉红色的包装设计十分优雅,散发出奢华感。而这款俏维丽BB品牌旗下的营养补充型饮料为了便于女性消费者取用也专门设计成独立纸盒包装。

近年来,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市场也越来越多地迎合女性消费者对营养补充型饮料的消费需求。此外,消费者饮用何种产品取决于她们的疲劳程度。本产品旨在满足女性对于饮用高性能饮料的需求。俏维俪BB Gold Rich是一种能快速缓解疲劳的产品,最适合在办公室或家里忙碌的女性。

俏维俪BB营养补充型饮料系列包括用于缓解日常疲劳的俏维俪BB® Light 2,用于缓解极度疲劳的俏维俪BB® Royal 2,以及用于虚弱体质的俏维俪BB® Hyper,所有这些产品都是作为指定药妆进行销售,用来帮助缓解疲劳。

凭借俏维俪BB品牌,卫材将继续满足女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并向越来越多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获得健康和美丽的人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