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在2016年获得药物索引中(ATM)排名11位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任社长为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 11月14日宣布,2016年获得药物索引(以下简称ATM Index)高度赞扬了卫材推动药品可获得的主动性,并在索引所列的世界领先制药公司中排名第11位。

该索引是由获得药物基金会编制的,这是一个致力于提高有需求病人的药物可获得性的国际非营利组织。根据公开信息和个人调查,ATM Index独立评估医药公司在指定的疾病和国家为提高药品可获得性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据此排列出在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国家举措领先的世界前20大制药公司。自2008以来基金会每两年发布一次ATM Index,卫材在基金会设定的以下四个技术领域中表现高于平均指数水平:一般药物可获得性管理、市场的影响及合规,研究与开发,以及产品捐赠。

卫材自2013年开始与世界卫生组织(WHO)长达7年的合作,承诺通过向疫区国家免费提供22亿枸橼酸乙胺嗪(DEC)片来消除淋巴丝虫病(一种被忽视的热带疾病),2016年的ATM Index报告对此给予了高度赞扬。此外,基金会特别指出,卫材利用合作伙伴促进对包括忽视的热带疾病(NTDs)、疟疾和结核病在内的研究和开发新疗法,以及公司为创造患者价值,要求其全球所有员工利用1%的工作时间与病人交流的自主行动,是卫材策略的最佳实践。

卫材正在积极与政府、国际组织和其它非营利私人组织等利益相关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期在关爱人类健康这一理念引导下改善全世界范围药物可获得性。通过合作在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国家加速开发区域传染疾病新药,卫材集团致力于提供长期可持续策略,策略包括提高当地人对疾病的认知,和实施考虑收入水平的价格设定模式,使全球药物可获得性更大化。

    请点击以下链接获取详细信息:
http://www.atminde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