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在日本全国各门店正式推出“CHOCOLA BB® RICH CERAMIDE”

卫材在日本全国各门店正式推出“CHOCOLA BB® RICH CERAMIDE”

日本第一款含神经酰胺的功能饮品

—“饮用”,以对抗干燥的皮肤 —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任社长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今天宣布,将于2016年10月17日(周一)在日本各药房、药店和便利店推出Chocola BB® Rich Ceramide (公告号:B60),该产品是日本的第一款功能食品,含有提取自大米的葡萄糖神经酰胺。

神经酰胺是人皮肤表皮层的角质层的组成部分。通常神经酰胺填充在皮肤角质层中的细胞之间,并在抑制水分流失以及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外部刺激方面起作用。因此,缺乏神经酰胺会加速皮肤水分的流失,可能导致皮肤干燥。由于神经酰胺水平会随年龄的增长而下降,因此适当补充神经酰胺抵抗皮肤干燥是非常重要的。

Chocola BB® Rich Ceramide是一种可以抵抗皮肤干燥的饮品,其含有葡萄糖神经酰胺活性成分,可阻止皮肤水分的流失。此外,除了神经酰胺,该饮品还含有众所周知具有美容功效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推荐给爱美人士饮用。Chocola BB® Rich Ceramide有美味便于饮用的梨型口味,不含咖啡因,低热量(8.2卡路里),可晚上睡前服用。

Chocola BB® Rich Ceramide现在可以通过全国的零售网点销售,包括药店、药房、便利店和卫材的互联网零售网站。

以Chocola BB®Plus®作为第三类非处方药,可用于缓解皮肤问题、痤疮和口腔溃疡等。卫材为更好的适应客户的需求和生活方式一直在拓展Chocola BB品牌的产品,如:用于抗疲劳的营养饮品Chocola BB®Royal 2(准药物)、含有维生素B6(营养功能食品)的软饮Chocola BB®Joma、以及在8月推出的口腔护理喷雾口腔溃疡修复喷剂Chocola BB®(第三类非处方药)。

通过Chocola BB品牌,卫材将进一步满足女性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并协助越来越多的人们能在日常生活中获得健康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