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在欧洲肿瘤内科学会2016年会上发布关于乐伐替尼及艾立布林的最新数据

2016年9月29日,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任社长为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宣布,将在10月7日至11日于丹麦哥本哈根召开的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2016年会上发布关于甲磺酸乐伐替尼(具有新型结合模式的受体酪氨酸激酶选择性抑制剂,产品名为:Lenvima®/Kisplyx®,“乐伐替尼”)以及甲磺酸艾立布林(软海绵素类微管动力学抑制剂,产品名为:海乐卫®,“艾立布林”)的一系列最新临床及临床前数据。

关于乐伐替尼,会议上展示了六篇壁报(包括卫生经济学和结果研究数据),主要内容为乐伐替尼与免疫检查点抑制剂派姆单抗联合治疗患有指定实体瘤患者的Ib期试验的最新数据以及基于III期SELECT研究结果的关于接受乐伐替尼后特定转移灶缓解的分析。

关于艾立布林,会议上展示了一篇关于平滑肌肉瘤患者亚组分析的壁报,该分析是基于晚期脂肪肉瘤及平滑肌肉瘤患者的III期试验(研究309)。

卫材将肿瘤作为重点业务领域。公司将基于最前沿的癌症研究,在新药研发中不断创新,以进一步满足不同需求,为癌症患者、患者家庭及医疗从业者提供更大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