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连续第四年入选亚太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2016年9月14日,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任社长为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宣布,已连续第四年入选亚太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一套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社会责任投资指标体系。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体系由瑞士RobecoSAM公司和美国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于1999年联合建立,是首个全球社会责任投资指数,主要是从经济、社会及环境三个方面,以投资角度评价资格成员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今年,亚太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从区域内前615家公司中,选取收录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领先的146家公司(其中68家为日本公司)。卫材在公司治理、产品质量、召回管理、人力资本发展、职业健康与安全,以及改善药物/产品可及性策略领域获得高分。

除亚太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外,卫材自2002年以来,已连续15年入选另一全球基准社会责任投资指数 — 富时社会责任指数系列成员。

卫材集团的企业理念是将患者及其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解决世界范围内对健康的不同需求。在此理念的指引下,卫材将继续研发创新药物并尽早提供给全世界的患者以满足社会责任并保障利益相关者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