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推出俏维俪BB®口腔溃疡修复喷剂 俏维俪BB品牌首个口腔溃疡喷剂

2016年8月23日,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现任社长为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宣布,将于8月25日(星期四)在日本推出”俏维俪BB®口腔溃疡修复喷剂”(3类非处方药)。此产品是俏维俪BB品牌首个上市的口腔护理喷雾。

口腔溃疡是口腔黏膜炎症的总称。很多情况下,营养不均衡、生活习惯变化以及(或)压力被认为会导致粘膜再生能力降低,从而使细菌有机会渗透口腔粘膜引起炎症。

俏维俪BB®口腔溃疡修复喷剂是一种药物喷雾,有效针对口腔溃疡并缓解喉部炎症引起的疼痛。此喷雾含有可保持口腔清洁的氯化十六烷吡啶(西吡氯铵)杀菌剂,和修护粘膜的甘菊环,活性成分直接作用于口腔,缓解口腔溃疡症状。喷雾设计便携,且由于无需直接接触患处而方便随时使用。

以缓解皮肤问题、粉刺及口腔溃疡的非处方药产品 – 俏维俪BB® Plus®(3类非处方药)为核心,卫材已逐渐拓展俏维俪BB品牌以适应其客户的需求和生活方式,产品包括:身体疲劳时用于提神的营养饮品 – 俏维俪BB® Royal 2(医药外用品),以及含有维他命B6的软饮料 (营养功能食品)- 俏维俪BB® Joma。

通过俏维俪BB品牌,卫材将继续为满足女性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而努力,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获得健康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