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中国)贵州行 — 记贵州绿色博览会暨大健康医药产业博览会和发展峰会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之贵州绿色博览会暨大健康医药产业博览会和发展峰会于2016年7月8-10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同期隆重举行。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古宪生和总经理冯艳辉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和博览会相关活动,并在博览会上设有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和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特装展台。

在博览会上,冯艳辉向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和VIP参访团成员介绍了卫材“hhc”和“Compliance”企业理念、卫材(中国)的快速发展现况、企业社会贡献、医药产品以及Chocola BB产品等内容。冯艳辉表示,卫材公司自上世纪70年代进入中国,一直致力于将更多更好的药品和其它产品引进国内,提高病患及其家属的福祉;未来将引进更多大健康产品,服务于中国人群。展会期间,冯艳辉受多家媒体邀请,详细介绍卫材公司在华发展和未来与贵州省的合作框架及构想。

冯艳辉向参访团介绍卫材(中国)企业发展情况

在发展峰会上,兼古宪生受邀,以“医药创新及药品可及性”为主题,与广大与会者共同分享日本医药产业现状及未来、卫材“hhc”企业文化理念、卫材公司在药品可及性方面的贡献以及与贵州省合作框架等内容。兼古宪生强调,卫材公司将在今后重点发展中枢神经领域(如:阿尔兹海默症)和癌症治疗领域的药品开发,并将这些药品快速引进中国,服务于中国病患。兼古宪生特别指出,卫材公司已经与贵州省已达成合作框架,将在疾病管理、健康扶持、行业合作、人员培训等四个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支持贵州的绿色大健康经济发展。

兼古宪生在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峰会演讲

本次论坛和博览会作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多彩贵州·贵在健康”为特色,发出“多彩贵州‘黔’途无量,健康养生‘黔’力无限”的声音,涉及大健康各个领域20多项活动,有400余名国内外政要、院士、企业家、学者等嘉宾围绕大健康产业体系、企业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展开深入研讨;有25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40 余家,吸引众多参观者和社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