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材公司(Eisai)向云南地震灾区捐赠了总价60万元的医疗物资和现金

2014年8月21日,卫材公司(Eisai)通过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地震救援队,向云南地震灾区捐赠了总价60万元的医疗物资和现金,其中包括地震灾区急需的价值25万元的医疗物资和35万元的现金捐款,现金捐款将用于云南鲁甸地震灾后乡村医务室重建工作。
此次云南地震救援工作得到卫材公司(Eisai)高度重视,卫材公司(Eisai)董事长大濑善之先生与总经理冯艳辉女士亲临云南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亲手将救援物资和现金送到了地震救援队,并举办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参与仪式的人员有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陆信先生,医务科主任冒殷先生及医务科副主任钟勇先生等。随后卫材公司(Eisai)董事长与总经理一行来到骨科病房和烧伤病房探望了3位地震伤员,并赠送了水果与鲜花。院方表示此次云南地震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伸出援助之手。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接受卫材公司(Eisai)捐款

卫材公司(Eisai)将密切关注云南地震灾区的动态和需求,并与当地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地震救援队保持密切沟通,持续支持当地的救灾工作。希望能够通过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卫材公司(Eisai)接下来还将通过开展hhc(human health care)活动积极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据悉,卫材公司(Eisai)在华已有23年历史,与中国有着42年的深厚友谊。在中国面临重大自然灾害时,时刻心系灾区,尽全力提供人道主义救助和支持。在汶川地震中曾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五百万元,后建成四川省中江县凯江镇卫材红十字博爱卫生院。在青海玉树地震中曾捐助价值人民币三十九万元的抗生素药品。卫材致力于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一直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