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卫材中国药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苏州医药科技学校举行

卫材中国秉承hhc的企业宗旨,以Compliance(遵守道德)为行为准则,以GMP为质量标准,向患者及其家属提供高质、环保、安全和满意的产品以及服务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设立医药奖学金,为促进中国医药市场的健康发展不懈努力。为此卫材中国在苏州医药科技学校设立了“卫材奖学金”,每年支付2万元用来奖励优秀学员。
2011年9月30日上午在苏州医药科技学校进行了2011年度“卫材奖学金”的颁奖仪式。这次共有20位成绩优秀的学生获得了“卫材奖学金”。生产部万部长代表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并进行了发言。卫材苏州公司与医药科技学校的合作也由来已久,我们每年都会从医药科技学校吸纳多名应届生来我司实习或成为我们的正式成员。很多毕业生在我们生产、质量、检验、物流等岗位上从事着药学专业相关的工作,他们分别担任着主管、工程师、分析师、技术员等职位,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卫材奖学金”能激励更多优秀学员脱颖而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成为优秀的医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