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黄手帕”银色关爱行动-治疗痴呆,行动起来!

2010年9月11日上午,“黄手帕银色关爱行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召开,旨在全国范围内呼吁大众更多地关注和关爱老年性痴呆病人,共同防治痴呆,行动起来。
9月21日是世界阿尔茨海默病(WAD)日,为促进阿尔茨海默病即老年性痴呆症防治知识的传播,2010年9月开始陆续在青岛,西安,天津,武汉,重庆,南京6大城市开展千人大型义诊,参加人次达到了4000余人。并且在全国120家三甲医院成立了ad中心,配合9月21号主题日,全面开展小型义诊。
从2006年开始,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就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老年痴呆及相关疾病专业委员会(ADC)共同携手推出“黄手帕”系列活动。此项活动是持续工程,需要社会不同层面的共同关注与参与。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将以更强的企业社会责任来要求自己,积极参与普及老年性痴呆性疾病的相关知识,倡导关爱老人,共同营造和谐社会的事业中去。